凹凸小学趣事多·那年教室门口掐架的同桌

『金性转』
  
  (可能不是缓更了 是不更了 性转现在我冲不动了各位  我直接 啊 )

(等我能冲再说 毕竟没CP的 也许哪天就能做好心理建设了 )

  
  一年级的金总是被嘉德罗斯欺负。作为她的同桌,嘉德罗斯抢她的笔、划花她漂亮的小兔子笔盒,还老是对她拳打脚踢。
  曾有一次老师终于决定给班级座位来个大调整,让想换座位的小朋友悄悄举手,不要让同桌看见。换桌心切的金正欲举手,小霸王嘉德罗斯一个黑虎偷心抓住她的手猛地按了下来,任凭她百般挣扎都不放手。金小嘴一嘟眼眶就湿了,嘉德罗斯一手仍按着她的手臂,一手揪住她的脸,凑到她耳边恶狠狠地低声吼了句:“你敢哭?”
  金咽下一声啜泣,安静如鸡端坐在椅子上再也不敢举手不敢哭。
  一放学回家金就扑进姐姐怀里哭诉某个不知好歹的嘉包子又抢了她的帽子不尊重她的个人意愿云云,哀求姐姐大人帮忙联络老师让她跟嘉德罗斯换座位。秋温柔笑笑摸摸金毛茸茸的小脑袋,语气不容置疑:“金已经是大人啦,要学会自己处理这些小事啦!”
  秋的本意是让金学会独当一面,可她没料到,发现自己得不到姐姐支持的金怂包居然就这样忍声吞气了一整年。
  
  
  转变发生在二年级的寒假。
  因为老师安排被迫与同桌嘉德罗斯组队发环保传单的金在递给一位大妈传单后被狠狠揉了把头,收到了大妈善意的一声赞叹:“小弟弟长得真可爱!”
  留短发的金还未从这巨大的打击中回过神来,大妈又夸了句头发微长的嘉德罗斯:“小妹妹也很俊!”
  回家后金陷入了“原来在别人眼中嘉德罗斯像女的而我才是男的吗我这么阳刚居然会被个娘炮压制得毫无还手之力”的自我怀疑。
  而她的某种奇怪的意识,在此刻觉醒了。
  
  二年级下册时练武后的金荣耀归来,开始了与嘉德罗斯三天一小打五天一大架的长期斗争。金仗着自己骨骼清奇一次打得比一次猛,简直像匹不要命的小狼。时间长了竟从一开始的十输九进化到五五开。
  也许是长期被压迫所以激发了更为强烈的反抗精神吧。金对姐姐这样说。
  有次打得狠了两人在教室里搬桌子砸椅子,拖把扫把舞得虎虎生风,气势生猛连班主任都不敢靠近,最后还是丹尼尔一手一个强行拎去医务室。我看你们平时小打小闹不是很有分寸吗,怎么今天跟街头的泼妇似的,年纪轻轻却一头白发的教导处主任面色疲惫地叹了口气。嘉德罗斯冷哼一声扭过头去,金扯扯小辫子拧起眉头不乐意了。话不能这么说啊丹主任,谁家泼妇打架像我们这般文明?这分明是神仙打架和猩猩斗殴的区别!
  医务室的医生是个二十出头的年轻女孩,一边给金上药一边咋舌埋怨嘉德罗斯不懂怜香惜玉。嘉德罗斯还没发话,金从椅子上弹起来一把抓住她手腕,一双亮晶晶的大眼睛坚定地望着她:“不怪他,是我先下重手的!”小医生拿着棉签愣在原地,坐对面的嘉德罗斯有点意外地抬起头望了金一眼,眼神里难得地带了些赞许和别的什么东西。
  之后两人关系缓和了些,不像之前那样见面总带着浓浓的火药味儿。
  
  这天秋削苹果时金噔噔噔跑过来,仰起头甜甜地笑,说姐姐家里有没有可以当飞刀用的小刀啊?
  秋手一抖划破手指,抬起头脸色凝重望着妹妹,金啊打架要有个度不能伤害同学!
  金猛地摇头小辫子一抖一抖,姐你把我想成啥了,我和嘉德罗斯早就不用打架这么低级的比拼方式了!前几天看了《小李飞刀》,我们准备在公园里比试谁的飞刀扔得更快更狠更准!
  
  傍晚金灰头土脸跑回家,手里拿着脏兮兮的小刀。
  姐姐,你说丹主任是不是很柔弱啊?金眨着眼睛仰起头问姐姐。
  秋愕然低头,金你怎么会这么想呢?
  因为啊,嘉德罗斯只是不小心把飞刀扔到了路过的丹主任腿上,就被丹主任一瘸一拐黑着脸带走了。金很认真地说。
  秋想了想,问金嘉德罗斯的手劲大不大啊?
  不知道诶,金摇了摇头。
  然后她挠挠头补了句,不过他第一次朝公园里一棵老古树扔飞刀的时候,整个刀刃全部都没进去了呢。
  金有点兴奋地举起自己20cm的塑料尺比了比,说那把刀的刀刃看起来有半把尺子长呢!
  

评论 ( 1 )
热度 ( 25 )

© 好想吃奥特面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