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守护者的成长史8-14

【这次特别没质量】
【建议先看1-7】

  8.
  三天后。
  布莱克一身伤踉踉跄跄跑出来了,撞了路过的威斯克一个满怀。他抬起头,眼睛亮亮的:“妈妈,我从暗夜地穴逃出来啦!”
  威斯克咽下嘴里的最后一口格雷斯基巨无霸汉堡,冷漠地眨了眨眼睛:“哦,表现还不错。还有,叫爸爸。”
  布莱克捏了捏拳:“不!”
  反抗的后果就是,布莱克被扔进了重新装修后的暗夜地穴。
  9.
  一个月后。
  布莱克捂着不断滴血的左臂缓缓走出暗夜地穴,望着正在享用下午茶的威斯克,满脸兴奋:“妈妈,我把地穴里所有守卫都打败啦!”
  威斯克放下手中的格雷巴克特供卡布奇诺热咖啡,面无表情地瞟了他一眼:“嗯,小子你挺厉害。还有,叫爸爸。”
  布莱克:“不!”
  反抗的结果就是,布莱克被扔进了重新装修并添加守卫后的暗夜地穴。
  10.
  一年后。
  七岁的布莱克蹦蹦跳跳地从暗夜地穴里出来了,他朝着正在做第三套格雷斯小精灵广播体操的威斯克热情洋溢地挥了挥手:“妈妈,我把暗夜地穴给炸了!”
  威斯克做完一节雏鹰展翅大鹏起飞,从地板上爬起来拍拍斗篷,翻个白眼揉了揉太阳穴:“那你可真棒啊。还有,叫——”
  威斯克:“等等?!”
  威斯克:“你炸了暗夜地穴?!”
  11.
  一年来,威斯克第一次没有纠正布莱克语言上的错误。
  他瞪着眼,直挺挺地往后倒了下去。
  12.
  威斯克的后脑勺重重磕在地上,发出“砰”的一声巨响。
  晕过去前威斯克禁不住想,他这辈子也不要把这小祖宗放进暗夜地穴了。
  13.
  布莱克站在旁边陷入了沉默。
  看着就很疼。他挠着下巴感叹。
  然后他抓起威斯克的腿,一路拖到了卡洛斯和艾文的卧室。
  14.
  惊慌失措的卡洛斯和艾文把威斯克从地上抬起来时,发现岩石地面把威斯克的斗篷都给磨穿了。
  看着特别惨。

评论 ( 1 )
热度 ( 2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好想吃奥特面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