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疯了

老婆……老婆……你的白丝袜真的好棒……你美丽的大长腿……你金色的长发……老婆……琴柳……怎么会有这么完美的女人……自带飘然的仙气……她沉静的目光,像一道淌进心头的清流……我现在就要得到这个女人……我可不可以一觉睡到卡池更新……我必须跪下来舔老婆的没被丝袜覆盖住的脚尖……我潜伏在水里,我憋气一天就等着老婆休憩时轻轻把脚伸下水面……她挥舞的是旗子吗?那是我和她婚礼上的横幅……她提着的是剑吗?那是老婆生气时用来打我的惩戒道具,是情比金坚爱的证明……老婆长得太瘦了,老婆真的好高好瘦好纤细,我就喜欢高挑美人……老婆……神创造出你,是对我等凡人的赏赐……我没法相信世界上能出现这种神明的赏赐……一道光照射进我枯燥乏味的生活……我直接失去了其他的欲望,我只想变成圣女大人的狗……我可以爬着跪着膝行去蹭圣女大人的瘦而有力的腿,我的口水在地板上流出一条舔狗的河……我的天哪……她投降的样子就好像在接受加冕,她好圣洁她好高贵,她是我欲望的终点……我的爱人啊……我的老婆……我要你……


评论 ( 3 )
热度 ( 2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好想吃奥特面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