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王联盟的日常

  私设如山
  极度ooc预警
  太久没看赛尔号,设定快忘光了
  ballball老师们帮忙捉虫!!!
  如果你想看到高冷霸气女王海瑟薇,请赶紧离开
  如果你想看到优雅冷艳老祖霍德尔,请赶紧离开
  如果你想看到成熟稳重幽默格劳瑞,请赶紧离开
  如果你想看到俏皮睿智莱茵哈特,请赶紧离开
  如果你想看到热情狂傲阿尔斯兰,请赶紧离开
  如果看完了预警你还没有离开
  那么请端正坐姿
  跟我一起造作
  其实 这大概是个 背景设定小介绍(也是文没错了)
  但只能算个长长的脑洞
  接下来准备每天写一小段
  (当然了就是巨无聊的沙雕无脑小日常嘛)
  
  (纯属捏造,跟原作无关)
  (还有一些名称都是瞎编的)
  
  我♂是♂正♂直♂的♂分♂割♂线
  
  【请叫我超能女王】
   
  
  我叫海瑟薇,年方四个问号。公认的颜好腿长奶大头发飘,道上人送称号超能女王。
  想当年我薇姐也是个体面人,二郎腿一翘pose一摆,宇宙里随便逛一圈就能拉回几车玫瑰和香烟。那时牛逼如我精致得一批,除了君王殿堂牌,其他烟统统看不上。
  可一切都只是当年了。
  
  【说说老王联盟和破烂基地】
  
  上文末那一个青春伤痛式文学风格的结尾代表着一段某种意义上来说也算是非常伤痛的故事的开始。从加入老王联盟的那一刻开始,我的人设就如脱肛的野狗般由高冷霸气女王向欢脱隔壁老王冲去。
  许多年以后我们老王联盟成员的继承人组成的战神联盟红极一时,然而广大的人民群众却都不知道,这些战神的师父们早在四个问号年前就已经开始狼狈为奸。
  扯远了,果然人老了就话痨。
  一开始是阿尔斯兰邀我加入一个据说是他好朋友建的联盟。毕竟阿尔斯兰这家伙成天穿金戴银非常土豪的样子,我也没想过他会把我拉进一个屌丝联盟的可能性。
  事实证明我错得离谱。
  你们完全想象不出当时我们老王联盟那个基地是什么鬼样子——
  非要说的话,就是外面看着像茅房,里面看着像破烂的茅房。
  原谅我贫瘠的语言。
  当时我给震惊得说不出话来,就见那看着就快塌了的建筑里爬出来一个黑漆漆的非洲人。他戴着口罩,冷漠地跟我打了个招呼,浑身散发着我从未感受过的贫穷的气息——
  当然,我在加入这个破联盟后不久周身气息就和他一样了。
  不过这都是后话了。
   
  
  【刚加入老王联盟的那段时间】
  
  我刚加入这个联盟的时候,是挺高看我自己的。毕竟我一个风华正茂的女人,加入他们这个穷得半死的非洲联盟,实在是令这基地蓬荜生辉。
  而且现在这个有厨房有卫生间有客厅而且每个人有单独卧室的新基地还是我耗费毕生积蓄置办的呢。
  为什么是我单独置办呢?因为加入了这个联盟之后我才看穿了阿尔斯兰其实也穷得半死的事实。
  然而这群大老爷们却根本没把我当回事。
  
  (早晨)
  “海瑟薇!”
  “啊?什么事?”
  “帮忙做顿早餐!”
  “凭……”
  看着莱茵哈特可爱的正太脸,我咽下了嘴里的反对。
  从此包揽了做早餐的任务。
  
  (中午)
  “海瑟薇。”
  “啥事?”
  “我……没钱吃午饭了……借点儿行不?
  霍德尔看着我,眼神很可怜。
  “好吧……”就算救济非洲人了。
  他每天中午都借午餐钱,再没还过。
  
  (晚上)
  “海瑟薇——”
  “干啥!”
  “洗澡忘拿浴巾和衣服了,帮忙拿一下——”
  “阿尔斯兰你不会叫格劳瑞帮你拿吗!!!我是女的诶!!!”
  “哦……对不起我忘了……”
  声音很委屈。
  然而我更委屈啊!!!
  敢情你连我是女的都记不住吗!!!
  
  【改变人生的一件事】
  
  我向来对自己的容貌和胸围很自信。
  可是我的队友们使我失去了自信。
  无论我怎么穿显胸的衣服,他们都不为所动。
  一天,我扫地之时,莱茵哈特从楼上飞下,直直撞进了我的怀里。
  阿尔斯兰站在楼梯口,满脸心虚不知所措。
  是你推的吧,别掩饰了。
  莱茵哈特埋在我胸里久久未动,半晌,他慢悠悠地说:
  “海瑟薇,你胸肌好发达,夹得我脑壳疼。”
  那个下午,在阿尔斯兰惊恐的目光中,我将莱茵哈特卡在门边,用门狠狠地夹了他的脑袋不下百次。
  正夹得兴起,霍德尔从窗外飞进来了:“别夹了。”
  我瞪了他一眼,他咳嗽了一声说:“修一次门要500,太贵了。莱茵的头不值这个价。”
  我松开了手。
  是蛮不值的。
  突然,我恐惧地意识到:我的思想已经与这群穷鬼同化了!
   
   
  【论阿尔斯兰胸肌的发达程度】
  
  自从莱茵哈特被我夹脑袋之后,我行为越发肆意起来。具体表现在越来越不把自己当个女人。
  这日阿尔斯兰洗罢澡,腰上围着条浴巾赤脚走出来。他的头发湿漉漉的,水顺着白花花的发达的肌肉往下流……
  “擦干净再出来,我刚拖的地板。”我像看垃圾一样看了眼他的腹肌。
  他似乎很不情愿,想转移话题:“格劳瑞你看,我肌肉又结实了一点!”
  “哦,”故作老成的队长低头继续看着报纸,“有个屁用。我告诉你,在我像你这么大的时候,你还是颗受精卵,我那时可就根本都不需要什么胸肌……”
  “所以你就是嫉妒他胸肌比你大。”霍德尔说。
  “谁说的!”格劳瑞炸毛了。
  “聋吗,霍德尔刚说完。”莱茵哈特脸上写满了嫌弃。
  “在乎这个有什么意义。比胸肌,你们谁有我大。”我说。
  “可你是女的,不公平!”阿尔斯兰抗议道。
  “你之前不是还说跟男的比胸肌不公平要跟女的比吗?如果你认为我是女的跟你比不公平,那不是说明你胸肌只能在男的里面算好,根本没法和女生比吗?”我抬起头看着他。
  “那你还好意思自称最大胸肌之一?”
  “有道理。”他沉默了一会儿,抬起头一副受教了的样子。
  于是,我成了我们联盟里公认的胸肌第一,他们还送了我一个美称,健美之王。
  还不如不送这破称号呢。
  
  【丢掉性别身份的同时也丢掉了节操】
  
  我曾经无比相信自己是个纯正的女人。
  并不是我故意要口出惊人——我觉得我现在已经彻底成为了无性别。
  毕竟老王联盟其余四人从未把我当作女人,我则从未把他们当作男人。
  而我又非常明白我们五人性别相同。
  男人看男人不算失礼,女人摸女人也不会脸红。这不证明了除了伴侣,只有同性能够坦诚相待吗。
  是的,没错。我们老王联盟里每天都有人在裸奔。
  而我已经能够做到在即使看电视时光溜溜的阿尔斯兰突然挥着手臂像狒狒一样欢呼着从眼前冲过也能波澜不惊地咽下热可可了。
  格劳瑞并不喜欢裸奔,但是阿尔斯兰似乎喜欢有人陪着他裸奔。
  
  【为什么叫老王联盟】
  
  我曾问格劳瑞,为何联盟起了个这般土鳖的名字。
  就是叫高贵狂野也比老王这种毫无存在感的路人型名字好上个几倍。
  格劳瑞说:“我有个朋友会预言,你知道吧。”
  “我不知道。”
  “也是,毕竟我像你这么大的时候,你还是……”
  “是你爸爸。赶紧给我切回正题。”
  “哦哦哦,我那朋友说啊,n年以后,我们会有徒弟,他们会组成一个惩恶扬善的联盟……”
  “所以呢。”
  “我想啊,既然如此,他们肯定会叫王联盟……为了防止他们名字跟我们重复,我很有远见地把我们联盟名字提前定为了老王……”
  事实证明,格劳瑞永远都是错的。
  “所以你那个朋友难道没告诉你我们的继承人组成的联盟叫战神联盟吗。”多年后我问他。
  “其实……那时我骗你的……为了让你相信我们联盟有远大前途……才说我们都会有很有名的徒弟的……”格劳瑞脸红得像猴子的屁股。
  “傻B。”我说。
  
  【霍德尔到底是不是非洲来的】
  
  某日我问了霍德尔我一直很在意的问题:“你到底是不是非洲来的?”
  霍德尔:“你跟阿尔斯兰学傻了吗,我是精灵,不生在地球的。”
  “那你是哪里人?”
  “忘了。”
  装吧,我看见你眼皮抖了。
  
  【大龄童男莱茵哈特到底如何解决生理问题……】
  
  “你确定他发育了吗?”
  阿尔斯兰这好鸟,平时净放屁,现在简直一鸣惊人。
  “……应该得发育了。”霍德尔说。
  “他其实蛮老了,但是现在估计都只能与五指姑娘——”
  莱茵站在楼梯边,高贵冷艳地把霍德尔锤进了地。
  “我哪有那么菜——”他面色铁青地抛下这句话,跑了。
  “早就不是不用道具的小孩了……”冲上楼时他还小声嘟囔了句骇人的话,为了防止他说出更不堪的词汇,睿智的我冲他喊了一声:“记得赔砸坏了地板的钱!”
  接下来,我、阿尔斯兰、格劳瑞以及半身在地里的霍德尔,有幸目睹了大名鼎鼎的地王从楼梯顶滚下来的过程。
  我闭上了还半张着的嘴。

评论 ( 2 )
热度 ( 12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好想吃奥特面包🍞 | Powered by LOFTER